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第一次抽血好痛啊!!

由于这个月连续看了三次医生,
而且身体一直向不好,
妈妈早早就把我叫醒,
要带我去验血和body check
真的好怕哦
因为没抽过血啊!当时,那个护士帮我抽的时候
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抽血
我说是
他说会有一点点痛得
说完过后他就插下去了
一开始的时候不会痛得
然后慢慢的会越来越痛啊!
我觉得他好像抽了很久,
就望一望
哇!我的血啊!
抽了好多哦!
看了就要晕倒了啦!
抽完血后医生帮我检查心跳
要拉衣服上来的哦~
看光光了拉
好害羞
哈哈
然后还帮我扫描
照看我的内脏有没有问题
还好一切正常^^
不过验血那边还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
检查完毕后就去吃东西噜~
ps:真的要好好爱惜身体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